计划财务处

进入网站:http://jhcwc.zbnc.edu.cn

计划财务处是学校设置的一级财务机构,作为管理全校财会工作的职能部门,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统一组织和管理学校的经济活动。计划财务处现下设综合科、会计核算科、合同管理科三个科室,现有在岗人员10人,其中高级讲师1人、高级审计师1人、会计师3人,经济师1人、审计师1人。

计划财务处的主要职责是:建立健全学校财务管理制度,规范校内经济秩序;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依法多渠道筹集事业资金;参与管理学校重大经济事项的管理决策;合理编制学校预算,并对预算执行过程进行控制和管理;科学使用学校资金,努力节约支出,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如实反映学校财务状况,及时提供财务信息,为学校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对学校经济活动的合法性、合理性进行监督。

多年来,计划财务处注重加强财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建设,积极筹措资金,科学运用资金,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财力保障,财会工作也多次受到上级主管部门、财政部门的表彰。在新形势下,计划财务处将以加强财会人员队伍建设为保障,以提高综合财务管理水平为目标,以服务于师生、服务于学校教学科研和建设发展为宗旨,充分利用财务信息化管理手段,依法聚财,科学理财,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