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进入网站:http://tw.zbnc.edu.cn/

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是学校先进团员青年的群众性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担负着对广大团员青年进行思想教育引导,坚定地执行党委的青年工作方针,创造性地开展团员青年工作的职能。在上级团组织的指导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党建带团建,大胆探索新形势下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思路、新机制、新举措、新载体,充分发挥团的组织优势,切实提高工作实效,优化工作机制,拓展人才能力素质,努力推动我校共青团事业的健康发展。

团委设组织宣传部、文化实践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挂靠单位),指导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等学生组织,全面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文化实践活动、心理健康教育,积极为青年学生学习成才、就业创业搭建坚实平台。

高举团旗跟党走,挥洒青春写华章。在学校实现新发展、新跨越的历史阶段,团委将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甘于奉献,为学校实现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