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进入网站:http://jwc.zbnc.edu.cn/

教务处是学校教育教学的组织管理部门,是各教学单位联系和沟通的枢纽,是推进教学改革、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核心部门。教务处下设教务科、教育教学督导评估科、教学管理科三个科室和教学实验管理中心一个挂靠单位。主要负责学校教学常规管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质量评价与监控、实践教学、教材建设、学籍管理、考试管理、校外教学基地建设工作等。

教务处认真做好对教育教学管理制度的执行落实情况和教改、课程等项目的建设开展情况的检查督导,对教师教学教研工作进行质量跟踪,落实教学质量与评价、教学督导工作以及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做好日常教学管理,检查学校教学管理制度和措施的落实执行情况。组织对各系的教学常规、教学秩序、教学考试、教学场所等进行管理检查,做好实验室、机房等教学功能用房的管理。对教学活动的各个环节和教学质量实行宏观监控。严谨规范地做好学籍管理和各项考务工作等,各项工作卓有成效。

  在多年的工作历炼中,教务处已成为一个积极进取,敬业务实,有大局观念与协作精神,有饱满工作热情和强烈事业心和责任感的工作团队。教务处连年被评为学校先进集体,200911月被山东省教育厅表彰为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先进集体。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