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进入网站:http://gh.zbnc.edu.cn/

淄博师专工会是学校重要的群众组织,在上级工会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中国工会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

淄博师专工会配合学校党委、行政积极做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认真履行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项基本职能,充分发挥教代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民主参与的职能,坚持校务公开制度,努力维护广大教职工的利益和权益,大力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坚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各类文体活动,工会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工会工作水平不断上台阶、上水平。曾被获得“山东省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全省职工健身活动先进单位”、“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目前,淄博师专工会委员会由13人组成,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由3人组成,并有17个二级工会。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