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进入网站:http://xsc.zbnc.edu.cn/

学生处(武装部、征兵工作站):负责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学生应征入伍、军事训练、资助工作等。

学生管理科:负责国防教育、军事训练、学生应征入伍、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班主任)的教育培训和管理,学生日常行为管理和各项学生规章制度的修订完善工作等。

公寓管理科:负责学生公寓物品的发放,学生公寓的日常教育管理、服务、资产管理和文化建设,监督物业公司工作等。

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学生资助中心):负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数据库建设、管理、更新;学生的奖、贷、助、补、减、勤工助学和各类助学金的评审发放工作等;负责在校学生相关证明、证件的办理,学生保险的投保、核对和理赔等。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制定、实施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制度建设、发展规划、工作计划等;负责学生心理健康筛查、预警、干预、咨询、危机处理等;面向全体学生做好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与咨询工作,对学生进行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普及等。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