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处

进入网站:http://news.zbnc.edu.cn/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统战处是学校党委主管意识形态和统一战线工作的综合职能部门,也是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主管部门。现设三个科:新闻理论科、宣传统战科、校报编辑部。

宣传工作主要是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校内的重大事情,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维护安定团结,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顺利发展。同时负责校报编辑部、电视台工作;负责学校对内对外宣传、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精神文明建设、教职工政治学习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

统战工作主要是在校党委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根据中央统战工作政策,向民主党派及时通报国家及学校的重要情况,认真听取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向学校党委行政或上级组织反映;支持和帮助民主党派搞好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协调各党派内部成员及党派之间的工作关系,充分调动民主党派成员和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性,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