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

进入网站:http://jgdzz.zbnc.edu.cn

淄博师专机关党总支是学校党委领导下的直属基层党组织,始建于2005年4月。机关党总支领导机关各党支部和机关各工会,督促、支持、协助各部门行政负责人在其职权范围内独立开展工作。党总支下设 14个党支部,现有党员95名,设三个二级工会,现有会员120名。

机关党总支工作职责:

一、宣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学校各项决定,并为其贯彻落实发挥保证监督作用,发挥政治核心作用。

二、加强党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具体指导所辖党支部开展工作。

三、领导机关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维护群众的正当权益,创建和谐环境。

四、做好机关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和监督工作,督促党员履行义务,保障党员的权利不受侵犯。

五、加强机关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和考察等工作,协助组织部门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六、协调、指导机关各支部开展工作;

七、领导机关的工会、共青团等群众组织,充分发挥其作用。

八、完成党委交办的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