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进入网站:http://bwc.zbnc.edu.cn/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保卫处是在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领导下,负责校园安全稳定及秩序管理的职能部门,内设治安科、消防科和综合科,现有在岗人员8人。

保卫处的主要职责是:负责学校安全保卫工作;落实安全目标责任制;健全安全保卫规章制度;负责学校治安管理工作;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负责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普法教育和安全教育;负责户籍管理工作;处置各种不安定问题和突发事件;监管做好校园治安保卫服务工作。

近年来,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得到了各方的肯定,2015年被山东省公安厅授予“先进校卫队”荣誉称号,2015年被淄博市公安局授予“集体三等功”荣誉称号,2015年顺利通过市委市政府“平安校园”建设检查评估,2017年被淄博市公安局授予“集体三等功”荣誉称号,2019年被山东省公安厅授予“集体二等功”荣誉称号,2020年被淄博市公安局授予“集体三等功”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