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附属机构 >> 附属幼儿园

附属幼儿园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创建于1999年8月。2001年获得市级示范幼儿园称号,2005年成为山东省示范幼儿园,2007年获得淄博市十佳幼儿园称号。现在是淄博师专学前教育学院科研和见习实习基地、全国双语教育实验研究基地、幼儿园数字网络化管理基地园、全省“艺术教育研究实验园”、洪恩英语、阅读基地园。

幼儿园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办园方针,认真贯彻《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精神,牢固树立大教育观、大课程观,不断学习国内外先进幼儿教育理念和科学的教育方法。幼儿园现有四处园所,教职员工100多名,专任教师60余人。每个园所设有大型儿童活动乐园、亲子活动教室、特色活动教室、多媒体教室等。幼儿活动室内配有电脑、电视、数码相机、EVD、钢琴、空调等教学设施,突出了双语、艺术教育的办园特色化,实现了过程管理规范化,幼儿科学配餐营养化,赢得了社会的好评,家长的信赖,成为淄博市最好的幼儿园之一,现正向有师专特色的精品幼儿园迈进。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