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进入网站:http://ltx.zbnc.edu.cn/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现有离退休人员126人,其中离休1人,退休125人,党员60人,副高以上老教授60人。学校现有离退休党总支、老年教育工作者协会两个党群组织,离退休党总支下设三个支部。离退休工作处成立于2020年9月,下设综合科,现有工作人员3人。

离退休工作处是负责全校离退休教职工管理与服务工作的职能部门。具体负责离退休教职工日常服务管理工作,负责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负责落实离退休教职工各项政治和生活待遇,积极发挥离退休教职工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下,离退休工作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为目的,以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为中心,坚持以人为本,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认真践行尊老、敬老、爱老职责,积极开展适合老年人身心特点的文体活动,传递正能量,使老同志充分享受学校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数据截止日期2022年3月)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