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进入网站:http://hqc.zbnc.edu.cn

后勤管理处职责

一、负责后勤管理发展规划的制定实施,强化服务意识,为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二、负责制定完善后勤管理的规章制度,协调做好相关后勤消耗物资的采购等工作。

三、负责学校的校园绿化、卫生保洁、环保服务等工作,建设维护优美的校园环境。

四、负责学校日常能源管理,保障水、电、暖、气等的供应和相关设施、设备的管理维护和安全生产工作,建设节约型校园。

五、负责学校食堂及其它餐饮业务的管理,统一管理学校饮食服务市场,确保师生饮食卫生安全。

六、负责学校房产、基础设施的改造、维护及专项维修工作;协调做好教职工住宅区相关设施的管理、维护和有关服务工作。

七、负责学校基建规划的论证制定,做好工程设计、监理、验收等,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基建项目投资招标、预决算等工作。

八、负责后勤服务社会化建设,监管物业公司做好日常保洁、维修等工作。

九、负责学校印务中心、直饮水系统(含浴室)、锅炉房等的管理工作。

十、负责学校绿化工作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十一、完成学校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