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附属机构 >> 附属小学

附属小学

学校网站:http://www.zbszfx.cn/

淄博师专附属小学建于1987年,东临柳泉汩汩,西依孝水汤汤,继郑公之遗风,沐蒲翁之德泽,自然环境优美,人文底蕴深厚。校内绿草如茵,花木扶疏,环境幽雅,设施先进,是一方治学求知的乐土。

建校以来,学校始终高举素质教育大旗,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让学校充满生命活力”的办学理念,秉承“国际化视野、开放式办学、多元化培养、个性化育人”的办学方向,以教育现代化为主线,以深化教育治理体系及能力建设为核心,以课程建设为抓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力推进智慧校园、书香校园、文明校园、美丽校园建设,努力争创“理念先进、特色突出、质量一流”的省级品牌学校。

学校以“打造师德高尚、理念先进、业务精湛、结构合理的教师团队” 为根本,深入实施名师培养计划。现有教职工72人,高级教师8人,研究生学历7人,本科以上学历占95.8%, 66%以上的教师执教过市级以上公开课,36%以上的教师执教过省级以上公开课,先后培养出省特级教师5人,有近三十人次被授予省市优秀教师、师德标兵、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优秀班主任、骨干教师、行业岗位能手等称号。

学校以学生发展为本,让学生专心学习,快乐成长。2004年至今,连续9名学生荣获“淄博市十佳少年(美德少年)”称号,3名学生入选山东省少代会代表,3名学生荣获省市“优秀少先队员”称号;1个被评为全国自主中队,2个中队被评为省国旗中队,6个中队被评为市国旗中队;在“全国小实验家科学体验活动”、“希望英语大赛”等比赛中多次荣获大奖,获奖等次和数量在同类学校中名列前茅。

学校先后荣获山东省文明单位、山东省文明校园、山东省教学示范学校、全国雏鹰大队、全国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山东省中小学课程实验基地、山东省中华经典诵吟特色学校、山东省优秀少先队集体、山东省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山东省少年军校示范校、山东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山东省艺术教育示范学校、山东省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山东省电化教育先进单位、淄博市第三届智力运动会优秀组织单位、淄博市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单位、淄博市少先队工作红旗单位、淄博市少先队工作先进集体等百余项荣誉。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先进的教育理念,优越的办学条件,雄厚的师资队伍,一流的教育质量,为学校的阔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祝愿淄博师专附小的明天更辉煌!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