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

进入网站:http://cssr.zbnc.edu.cn/

教师工作部成立于2020年,是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统筹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培养培训、专业发展、教师资格认定以及语言文字等相关工作的职能部门。教师工作部下设综合科与教师发展科两个科室,现有工作人员4人。

教师工作部始终坚持一岗双责,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服务意识,对标双高建设标准,以强基础提认识为工作目标,以激发教师潜能,提高教师能力,突出思想引领,追求卓越发展为工作理念,以政治把关、理论学习、培养培训、实践锻炼、师德师风等为工作内容,不断加强教师队伍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核心价值引领,持续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培育高水平师资队伍,助力学校“双高建设”,为实现学校“发展中升本”战略目标不断探索前行。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