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进入网站:http://hos.zbnc.edu.cn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医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健康教育等工作为一体的公益性、非营利性的医疗机构。是首批淄博市医疗保险定点单位。主要承担全校师生员工的基本医疗服务,治疗处理常见病、多发病;承担学校传染病预防和管理、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公共场所的卫生监督、各类新进人员的健康体检、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预防干预等工作;定期对教职工、离退休人员进行健康体检;承担大学生健康教育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疾病预防、健康教育、保健康复等活动;还承担学校大学生的新生体检、预防接种及医药费报销等工作。

校医院由校本部卫生所、东校区卫生所组成。设有门诊部、护理部、药房、收费处、治疗室、观察室、心电图室、化验室、理疗室和健康保健科等职能科室。校医院本部还有:全自动生化仪、血三分类血球分析仪、全自动尿液分析仪、全自动血流变检测仪、心电图仪等先进诊断设备。

校医院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热爱医疗卫生保健事业、作风优良、医疗技术精湛的专业技术队伍。现有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4人,其中正式在编人员8人,招聘的人事代理人员6人。其中副主任医师2名,副主任中医师1名,主治医师3名,副主任护师1名,主管护师1名。

校医院将在学校党政正确领导下,加强医院管理,提高医疗质量,改善就医环境,狠抓学科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努力提高医院的整体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积极探索医疗卫生服务的新模式,为学校实现创建知名大学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