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

进入网站:http://www.zbszfx.cn/

淄博师专附属小学建于1987年,东临柳泉汩汩,西依孝水汤汤,继郑公之遗风,沐蒲翁之德泽,自然环境优美,人文底蕴深厚。校内绿草如茵,花木扶疏,环境幽雅,设施先进,是一方治学求知的乐土。

学校以“打造师德高尚、理念先进、业务精湛、结构合理的教师团队” 为根本,深入实施名师培养计划。现有教职工59人,高级讲师4人,研究生学历3人,本科以上学历占98%, 66%以上的教师执教过市级以上公开课,36%以上的教师执教过省级以上公开课,有近20人次被授予省市特级教师、师德标兵、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优秀班主任等称号。

学校坚持“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让学校充满生命活力”的办学理念,以学生发展为本,让学生专心学习,快乐成长。2004年至今,学生连年荣获“淄博市十佳少年”,连年在“全国小实验家科学体验活动”、“希望英语大赛”等比赛中荣获大奖,获奖等次和数量在同类学校中名列前茅。学校先后涌现出全国自主中队1个,省国旗中队2个,市国旗中队6个,省优秀少先队员2人,市十佳少年6人,学生千余人次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奖。

学校以“创办理念先进、特色鲜明、质量一流的山东省品牌学校”为目标,深入实施素质教育,扎实推进课程改革,形成了以“双语教育、艺术教育、信息化教育、国际交流”为代表的办学特色,先后荣获少先队全国雏鹰大队、全国少年儿童科学体验活动示范学校、全国青少年集邮活动示范基地,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山东省绿色学校、山东省电化教育示范学校、山东省普通话校园语言示范学校,淄博市文明单位、淄博市国际教育交流先进单位等百余项荣誉称号。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先进的教育理念,优越的办学条件,雄厚的师资队伍,一流的教育质量,为学校的阔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淄博师专附小的明天更辉煌!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