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艺术的传承与弘扬

时间:2019-11-11   来源: 作者:   点击:

报告地点: 艺术楼演播厅 时间 11月12日(周二)下午15:30
报告人 梁鼎三

主讲人:梁鼎三

时 间:11月12日(周二)下午15:30

地 点:艺术楼演播厅

主讲人简介:旅美男高音歌唱家梁鼎三先生,1983年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师从王维德教授。后考入美国纽约曼尼斯音乐学院,并取得荣誉艺术家文凭。在美国,师从著名的大都会歌剧院声乐指导师Nico Castel(著名的大都会歌剧院男高音/声乐指导师)和加拿大籍女高音歌唱家Dodi Protero,(Dodi曾在纽约茉莉亚音乐学院任声乐指导师)。

讲座简介:每个人在终身的演唱事业中必须有一双 “第二副耳朵”来监听自己的声音。实践证明必须要有人了解你的声音,成为保护你声音的知音者、引导者。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