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在思考与行动之间

时间:2019-11-15   来源: 作者:   点击:

报告地点: 文奂楼学术报告厅 时间 11月18日(周一)下午15:30
报告人 徐美华

主讲人:徐美华

时 间:11月18日(周一)下午15:30

地 点:文奂楼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高级教师,全国优秀教师、齐鲁名师建设工程人选、淄博名师、淄博市优秀教师、青年岗位能手、骨干教师、课堂教学改革攻坚年活动先进个人、创新教师提名,山东省远程研修工作坊主持人。张店区傅家实验小学语文教师。先后应邀去北京、上海、汉中、呼和浩特等地执教观摩课,做经验介绍。主持或参与的国家省市级课题8项,论文发表20余篇,出版了《读论语 学成语》《多音字儿歌200首》《读诗词 学成语》三部著作,参与编写了《中华上下五千年》《标点符号历险记》等十余套著作。

讲座简介:

徐美华老师从热爱教育、潜心读书、扎实研究、撰写反思四个方面,向大家分享自己的专业成长历程,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