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

时间:2019-11-06   来源: 作者:   点击:

报告地点: 学术报告厅 时间 11月7日(周四)下午3:30
报告人 肖芳

主讲人:肖芳

时 间:11月7日(周四)下午3:30

地 点: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肖芳,法学博士。现为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中国共产党与当代中国社会发展。曾获得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影响力提名人物、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标兵”、山东省高校思“曲园最美教师”等荣誉称号,出版著作两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课题多项,在《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马克思主义研究》等刊物上发表论文十余篇。

讲座简介:

此次讲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从奋斗之基、奋斗之魂、奋斗之路三个大的标题对当代大学生如何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进行了深度剖析,使广大青年学生在不懈奋斗中成长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