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组来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3-12   来源: 作者:办公室 冯楠楠   点击:

3月11日上午,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组一行8人来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学校领导孙启友、刘红秀、张汉国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督导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有关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检查,并作了督导情况反馈。反馈会上,首先由督导组成员分别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作了反馈,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最后,督导组组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张登方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有关工作,认为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到位、档案材料详实。他要求,要以本次督导为契机,思想上进一步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要高度重视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建立自查台账,举一反三,进一步抓小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要在省里印发新版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后,及时学习吸收,结合学校实际完善相关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要进一步将学校疫情防控责任层层传递,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末梢环节不出问题。

校长孙启友作表态发言,他首先向督导组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立即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意见和要求进行整改,查漏补缺完善相关措施;进一步健全防控责任体系,强化监督检查,继续保持防控思想不放松,常态化疫情防控标准不降低,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确保师生安全。

淄博市、淄川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组有关领导及淄川区卫健局主要领导陪同督导。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