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山林场向学校捐赠树木

时间:2021-03-12   来源: 作者:办公室 冯楠楠   点击:

3月11日下午,淄博市铁山林场向淄博师专捐赠树木仪式在学校文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市铁山林场场长张军、副场长徐海涛、校长孙启友出席捐赠仪式。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中心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刘红秀主持。

捐赠仪式上,孙启友首先代表学校向市铁山林场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校园绿化、环境建设情况。他表示,今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在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举行此次活动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此次捐赠的树木既丰富了校园植被多样性,也增添了校园景观底蕴,学校将努力让移栽树木在“新家”得到精心养护。张军表示,市铁山林场将以此捐赠为契机,因地制宜开展实践教学基地教育活动,与学校深入开展树木引种等合作,助力“美丽淄师”建设。随后,孙启友代表学校向市铁山林场颁发捐赠证书并授予“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践教学基地”,张军代表市铁山林场授予学校“淄博市铁山林场树木良种引种实验基地”。

仪式后,学校领导与市铁山林场领导共同培土,在学校杏坛广场种植纪念树“景观龙爪槐”。此次捐赠的树木有山茱萸(地径2cm)、白桦树(米径5cm)及龙爪槐(米径11cm)3个品种144株。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