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举行市青少年游学促进会第一营地揭牌暨学术讲座

时间:2020-12-18   来源: 作者:刘强 丁修振   点击:

12月18日上午,淄博市青少年游学促进会第一营地揭牌暨学术讲座在淄博师专举行。

淄博市政协副主席徐培栋、学校党委书记于军、淄博市政协外事委主任李玲、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教授邓德智、淄博市游学促进会会员、学校教师代表八十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学校副校长周巧玲主持揭牌仪式和学术讲座。

淄博市政协副主席徐培栋和学校党委书记于军共同为淄博市青少年游学促进会第一营地揭牌。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教授邓德智为全体与会人员作了题为《蓝海竞争——研学旅行》的讲座。邓教授对研学旅行、研学教育作了细致地解读,并对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的建设以及淄博市研学资源的开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揭牌仪式暨学术讲座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乘车考察了学校陶瓷学院及剪纸工作室等研学资源,并在科技楼围绕“研学与校企合作”的主题开展了深入的座谈。

本次揭牌仪式标志着学校文化旅游建设工作又向前迈进了坚实一步,学校将在此基础上,在研学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研学营地建设等方面与市游学促进会等单位开展更为紧密、深入的合作,为淄博市中小学研学旅行健康推进和全市文旅产业整合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