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举行2020年教职工荣退仪式

时间:2020-12-18   来源: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

12月17日上午,我校在文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教职工荣退仪式。学校党委书记于军,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汉国,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出席仪式。离退休党总支、老教协、工会、离退休工作处有关同志,六位新退休教师及原所在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仪式。仪式由张汉国主持。

仪式上,于军代表学校对新退休教师表示衷心祝贺,为每一位新退休教师颁发荣退证书,向新退休教师献花并合影留念。于军在讲话中指出,新退休教师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付出了辛勤劳动,数十载如一日对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淄师人的接续奋斗、薪火相传,每一位荣退教师都是学校事业的建设者,也是学校发展的创造者,更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功臣。当前,全校上下积极推进“双高”建设,坚持“在发展中升本”,对标对表,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希望各位退休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积极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力所能及地做贡献。

新退休教师各自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在校工作学习的美好回忆,表达了对学校及师生员工的深厚感情,表示离岗不离情、退休不退志,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与会部门代表在发言中,分享了与新退休教师共事的点滴,希望常回淄师这个大“家”看看,并送上美好祝福,祝愿他们退休后,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幸福的乐龄生活。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