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聚力再出发”淄博师专2021年元旦文艺汇演成功举行

时间:2020-12-29   来源: 作者:团委   点击:

12月28日下午,学校2021年元旦文艺汇演在文奂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各院系师生代表共5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演出在歌舞《花开新时代》中拉开帷幕,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合着欢快的节拍,奏出生命的辉煌乐章;学校附属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大家带来了合唱《椰子树下》,天籁般的声音中充满了童趣与可爱;辅导员们的风采展示《水墨香黛》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观众的掌声不断、叫好声此起彼伏。情景剧《“疫”路有“礼”》、舞蹈《牛山情》、《孜姆兰巴》、文化艺术风采展示《解东风》,都充分展现出学校师生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文艺汇演在歌舞表演《再出发》中落下帷幕,歌曲中激情澎湃的语调和丝丝情愫,饱含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无限憧憬。

期间,对2020年获得有关表彰奖励的学生代表进行了颁奖。

党委书记于军为获得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奖

党委副书记刘红秀为获得2020年学校十佳优秀大学生的学生代表颁奖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成利为山东省第八届师范类从业技能大赛一等奖的学生代表颁奖

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汉国为获得2020年学校“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颁奖

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为获得2020年学校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优秀作品的学生代表颁奖

本次演出,既是对过去一年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总结,也是对今后工作的展望和激励,弘扬了教书育人和修身成才风尚,增强了师生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师生共筑美好梦想的爱国爱校情怀。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建校70周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当时,让我们携起手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共同谱写淄师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