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举行2020级新生自考助学班开学典礼

时间:2020-12-17   来源: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12月16日下午,淄博师专2020级新生自考助学班开学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山东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玉峰、自考办主任孙能利,淄博师专党委书记于军,党委委员、副校长尹玉箫,各院系负责人,2019级优秀自考助学学生代表,2020级全体自考助学学生等近2000人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尹玉箫主持。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2019级优秀自考助学学生的表扬通报》,36名优秀自考助学学生作为代表上台领奖。辅导教师代表李福刚,优秀自考助学毕业生代表夏晓凤,2020级新生代表高天翼分别发言。

优秀自考助学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自考助学毕业生代表夏晓凤发言

郭玉锋对淄博师专自考助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他说,山师大继续教育学院与淄博师专有着很深的历史渊源,是联合办学时间最长的继续教育合作单位。今天的开学典礼体现了淄博师专“以生为本”的理念,期待学校涌现出更多的优秀自考助学学生,实现他们提升学历层次的梦想。郭玉锋还对国家的学历教育政策,自学考试制度等进行了解读。

于军对选择自考助学的同学们表示祝愿,对获评优秀自考生的同学表示祝贺,对长期关心支持学校自考助学工作的山师大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学校自考助学取得的一批批新成果,对2020级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把握好现在的学习机会,全神贯注走好自己脚下的路。二要处理好自考助学与所学专业和专升本之间的关系,不能顾此失彼,应相辅相成、相互促进。三要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一步一个脚印,一直坚持到底,努力在三年以后成就一个最好的自己。

尹玉箫说,希望全校自考生不要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之中。2020级全体自考生要以受表扬的优秀学生为榜样,以考上研究生的校友为目标,扎实学习,持之以恒,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相信,有国家政策的引领,有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有兄弟院校的关心支持,有全校师生的共同奋斗,淄博师专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