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槐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9-10   来源: 作者:办公室 冯楠楠   点击:

9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槐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领导于军、孙启友、周巧玲、刘红秀及办公室、学生处、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书记于军汇报了学校的整体概况、办学优势和下一步发展规划。王树槐对学校“在发展中升本”的思路理念、专业建设规划和工作状态等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支持学校升本发展的目标要求,以推动学校升本发展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不断开拓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在做强做优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等师范类专业基础上,拓展非师范类专业,丰富内涵建设发展,为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持续扩大学校影响力。要积极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联系沟通,不断完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校城融合能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王树槐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