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9-08   来源: 作者:办公室 冯楠楠   点击:

9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领导于军、孙启友、朱连斌及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书记于军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综合治理工作和学校发展规划,有关同志对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安全风险防控、学生安全教育等汇报了具体做法和工作体会。韩国祥对学校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学校坚持“在发展中升本”的理念,观念先进,思路清晰,谋划科学;坚持守正创新,不断修订完善各种激励措施,教职员工积极性得到有效激发;坚持“教学中心”的理念,工作成效显著,形成了优良的教风和学风;坚持师德教育,培养了一批富有责任心的师范生,受到基层单位的好评和欢迎;坚持底线思维,高度重视校园综合治理和学生安全工作,学校稳定和谐。韩国祥强调,要牢牢抓住提升培养质量这个“牛鼻子”,继续坚持以生为本、以校为家的工作理念,不断推进改革创新,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职责;要主动适应形势发展,努力构建良好师生关系,让老师真正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要强化底线意识,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和学生安全,加强学生意识形态教育。韩国祥表示,教师节即将来临,向学校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韩国祥还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园环境和综合治理情况。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