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冯继康一行来校督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0-06-23   来源: 作者:办公室   点击:

6月20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一行,在市政府副市长王可杰、市教育局局长何恒斌陪同下来校检查专升本考试工作情况。学校领导于军、孙启友、周巧玲、刘红秀、张汉国、朱连斌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冯继康、王可杰一行实地查看了专升本考试视频监控室,巡视了考务组织和考场情况,重点检查了体温检测、防疫物资准备、临时留观点、备用考场、特殊隔离考场设置等情况。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于军汇报了学校的总体概况和发展思路,冯继康对学校“在发展中升本”的办学思路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学校要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条件和水平。要研究规划好学校的办学定位,夯实更高层次办学的基础,积极寻求外部支持,争取早日实现本科办学的目标。

冯继康对学校专升本考试工作组织及疫情防控情况表示满意。他强调,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考试顺利有序进行。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工作,加强对考生的人文关怀,为考生提供安全平稳的考试环境。

省教育考试工作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成员和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