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关延平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6-19   来源: 作者:招生就业处 办公室   点击:

6月12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关延平,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李存岭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领导于军、孙启友、周巧玲及招生就业处、办公室、学生处、部分院系负责同志和学生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

学校主要领导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当前办学条件、发展思路和招生就业工作,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就业工作、教师招考、学生专升本等谈了体会和建议。

在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后,关延平副厅长对学校提出的一些需上级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并对学校发展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要深入研究分析办学传统,找准办学定位,做强做优优势专业,完善优化专业结构,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要对接岗位需求,重视学生技能训练,培养更多适应小学、幼儿教育现代化的专业人才。要适应新一轮高考招生制度改革需要,吃透政策精神,分析研究学校实际,力争高质量完成招生任务。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认真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就业创业政策和贯彻落实安排部署,确保完成学生就业任务目标。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