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培栋到淄博师专调研

时间:2020-06-10   来源: 作者:   点击:

69日下午,淄博市政协副主席徐培栋一行来校就“校城融合,文化创意和文旅发展”等进行专题调研。学校党委书记于军、校长孙启友、副校长周巧玲等参加调研。

于军汇报了学校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就学校坚持“在发展中升本”的理念,做优做强优势专业、非师范类专业设置适度增扩,逐步扩大招生规模和深度对接淄博市产业发展需求等做了详细介绍。徐培栋肯定学校的办学思路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好办学特色和资源优势,为淄博经济社会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徐培栋一行还参观学校剪纸工坊,书画艺术研究中心等,实地了解学校在文化创意开发和文化赋能等方面的情况。淄博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金晓莉,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李玲,淄博市政协书画院执行院长耿毓亮等一同参加调研。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