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军到学校帮扶村调研指导

时间:2020-06-10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9日,党委书记于军到学校第一书记帮扶村---淄川区太河镇李家村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汉国和办公室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于军一行实地察看了李家村的村卫生室、村内道路和村周边环境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了该村农业生产、资源优势和扶贫工作进展情况,仔细询问了村民生活、建档立卡困难家庭等情况,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袁光和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田志升关于发展村集体经济、研学项目开发和“第一书记”工作开展等工作的汇报。

于军对驻村“第一书记”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更好推进帮扶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他指出,要用足用好帮扶政策,积极争取各方支持,逐步提高村集体的经济收入;要研究分析好自身实际,引导村民发展特色农业,提高村民的经济收入;要关注关爱困难群体,确保按时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重视精神文明创建,传承培育好优良的民俗民风,重视村民教育,努力建设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于军表示,学校将认真学习领会、切实贯彻执行各级帮扶政策,充分挖掘校内外资源,努力创造条件支持“第一书记”开展工作,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帮包工作任务,助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