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顺利通过开学条件核验

时间:2020-05-15   来源: 作者:办公室   点击:

为全面做好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工作,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5月14日,由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副处长彭洪文为组长的省高校开学条件第六核验督查组到学校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工作。校长孙启友、党委副书记刘红秀,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张汉国,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朱连斌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迎接核验督查。

核验组6位专家根据《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规定的13个核验项目、46条核验内容和要点,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随机访谈、现场连线等方式,对学校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方案制定、制度建立、全员培训、应急处置、全面排查、物资保障、清洁消毒、隔离区域、餐饮管理、错峰返校、校园出入管理、教学准备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核查,整个过程严格、细致。



反馈会上,核验组对学校所做的春季开学返校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符合开学条件,同时针对学校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意见。督查组组长彭洪文要求,学校要思想不放松,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标准不降低,加强重点部位的监督和管理;要力度不能减,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落到位。

孙启友表示学校在进一步巩固现有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将进一步严格做好全员培训,研究部署做好核验督导组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即时开展问题整改,进一步完善各项开学条件,精准细致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全力迎接学校第一批开学学生返校复课。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