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延军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5-13   来源: 作者:办公室   点击:

5月12日下午,淄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申延军一行到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领导于军、孙启友、朱连斌及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于军汇报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发展思路、校园综合治理和开学复课等工作。申延军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成绩、发展思路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密切关注师生可能存在的各种压力,将开展心理干预作为开学复课的重要内容;要切实做好学生开学后校园安保工作,落实好校园全封闭管理要求,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咬定“升本”发展目标不放松,创新发展思路,全面提升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申延军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园环境、办学设施、防控设备、校史展室等。

市交警支队、消防支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和淄川区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