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督查组来校督查推进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工作

时间:2020-03-20   来源: 作者:政策研究室   点击:

3月20日上午,市教育局调研员谷虹带领督查组一行五人,来校督查推进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工作。学校领导于军、孙启友、刘红秀及办公室、政策研究室、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党委书记于军介绍了学校当前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教育教学情况,他强调,师专具有良好的办学基础和优秀的文化传承,下一步将坚持“在发展中升本”的理念,对标对表“双高计划”建设标准,围绕优势学科,加强内涵建设,大力提升小学教育专业质量,做强学前教育专业,主动对接社会需求和地方产业链,探索新增人工智能等专业,加强非师范类专业建设,以谦虚的胸怀、开放的境界和眼光,推动学校与地方经济社会的融合发展。

党委副书记刘红秀代表学校向督查组做了专题汇报,从五个方面分别介绍了学校对职业教育政策文件的组织学习情况,推进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一校一案”的编制情况,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居家学习方案的实施情况,开展疫情防控自查自纠学习情况,以及当前学校推进职业教育发展面临的困难及有关的建议等。

市教育局督导组对学校推进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所开展的工作和进行的探索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师专当前发展势头很好,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主动推进“升本”和“双高”建设,从以师范类专业建设为主向师范类与非师范类专业并重过渡,积极寻求发展,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并对下一步学校职业教育的创新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