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2-27   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党委书记于军主持学习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国务院、山东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

于军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为全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于军强调,全校上下要迅速开展深入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上来。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和教育部、省市委各项部署要求,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小落细落实,细化各项工作预案,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师生生命安全,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于军要求,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扎实做好线上教育教学。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按照教学计划要求,抓好线上教学;要充分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根据情况及时调整和改进授课方式,提高教学质量,确保学习效果。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工作本领,增强综合能力和驾驭能力,狠抓工作落实,细化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推动工作不断上台阶,确保高质量完成学校年度重点工作。

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于军、孙启友、刘红秀、周巧玲、郭小文、张成利、张汉国、朱连斌同志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