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实训教学楼建设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时间:2019-12-21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21日上午9:00,淄博师专实训教学楼建设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学校领导赵新法、郭小文、刘红秀、张成利、朱连斌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参建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仪式由施工总承包单位山东博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山东博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司峰代表总承包单位致贺词,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表示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优化施工方案,细化安全措施,严格施工管理,全力以赴将项目打造成安全工程、优良工程。

党委副书记刘红秀简要介绍了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及建设推进情况。他指出,为了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层次,学校积极争取各方支持,2017年11月项目立项,今年争取到专项建设资金开工建设,期间,学校专门成立建设工程项目领导小组,加强工程建设管理和项目组织调度,克服瓶颈困难,协调推进项目环评、设计、规划、人防、消防、招投标等各项工作,为工程开工做了充分细致地准备工作。他强调,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工程需要坚持质量第一、安全至上、廉洁高效,需要全体参建人员精心管理,规范施工,切实采取强有力措施,如期保质保量将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满意工程、放心工程。

党委书记赵新法及出席开工奠基仪式的校领导、参建单位负责同志等,共同为实训教学楼项目奠基培土。由此,实训教学楼项目正式进入了紧锣密鼓的建设阶段。

实训教学楼建设项目,主体5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10224㎡,投资预算4288万元,计划2021年10月竣工。建成后我校实训教学功能用房将更加完善,将助推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