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时间:2019-12-22   来源: 作者:团委 韩尚坤   点击:

张灯结彩迎新年,齐心协力谱华章。12月21日,学校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在学校文奂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赵新法、副校长郭小文、党委副书记刘红秀,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及各部门、各院系负责同志、辅导员代表和600余名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活动在民乐演奏《喜洋洋》、《金蛇狂舞》中拉开帷幕,随后歌曲串烧用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合着心跳的节拍,奏出生命的辉煌乐章;舞蹈《活着1937》,通过肢体动作的完美展现,告诫我们要时刻铭记历史,珍惜当下,肩负起当代青年的使命,奋勇前行。2019年青马班学员的朗诵《燃》,将整场气氛推向高潮,展现出我校青年学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文艺汇演在学校教师代表演唱的《我们都是追梦人》中落下帷幕,歌曲中激情澎湃的语调和丝丝情愫,饱含对未来发展的无限憧憬。

期间,对学校2019年在共青团和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出席活动的领导赵新法、刘红秀、朱连斌先后为在2019年团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颁发证书、奖牌。包括2019年辅导员技能大赛先进集体和个人、第十一届公寓文化节优秀团体和优秀组织奖、易班指导教师、2019年青马班优秀学员、社团活动先进个人、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等项目。

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既是对过去一年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总结,对团学工作中品牌项目和优秀做法的凝炼提升,也是对今后工作的思考和谋划。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团委和学生处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生为本,主动作为,积极融入学校大思政工作格局,不断提升团学工作水平,为创建全国知名师范院校学校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