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赴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9-10-11   来源: 作者:主题教育办公室   点击:

10月10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校组织领导干部集体赴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现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学校领导赵新法、王久亮、周巧玲、郭小文、张汉国、朱连斌及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活动。

在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之情,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英勇不屈的光辉事迹,参观了纪念馆内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和陈列实物,纷纷被革命先烈抱定信念、不畏牺牲、英勇抗争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现场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随后,由党委书记赵新法领誓,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和斗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攻坚克难、担当时代重任,为助力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而真抓实干,为创建全国知名师范院校而持续努力,奋力开创淄博师专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