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赵新法走访慰问学校帮包村受灾群众和困难党员

时间:2019-10-16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5日,在国家第六个“扶贫日”到来之际,党委书记赵新法到太河镇李家村、西石村走访慰问我校第一书记帮包村受灾群众、建档立卡贫困户及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汉国,太河镇党委书记张行海,学校政策研究室、信息网络管理中心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在李家和西石村委办公室,赵新法分别与村两委、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分别听取了村书记袁光和驻村第一书记田志升工作开展情况、扶贫工作进展、发展村集体经济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汇报,听取了西石村书记张学宝关于灾后重建的有关汇报。赵新法首先感谢镇党委政府对第一书记的关心和支持,对驻村第一书记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村集体经济发展、村内学生上学、老党员和困难户帮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指出,今后,第一书记要紧紧围绕村级党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产业扶贫、改善民生、灾后重建等工作,与当地政府同心协力,扎实开展精准帮扶工作,争取更好成绩。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第一书记开展帮扶工作,继续发挥科技、人才等教育资源和医疗资源优势,争取早日带动村民脱贫致富。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赵新法都与村民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家庭状况、生活情况和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物资。

李家、西石村委感谢学校及驻村第一书记的帮扶和支持,他们表示,第一书记扎根基层,攻坚克难,为村民做了很多实事,带来了很多实惠,推动了当地产业发展,树立起了第一书记良好的形象,希望借助淄博师专人才智力因素,更好地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和发展。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