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组织领导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

时间:2019-10-01   来源: 作者:办公室   点击:

10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随后,举行盛大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我校组织领导干部在文德楼307室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盛况。学校领导赵新法、王久亮、周巧玲、郭小文、刘红秀、张汉国、朱连斌及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集中收看。

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聚精会神观看大会盛况后,会议室内洋溢着喜悦的气氛,大家沉浸在无比的振奋和鼓舞中。大家一致认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不断战胜各种困难挑战,经受各种风险考验,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光辉历程,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创建全国知名师范院校持续努力。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