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歌咏会

时间:2019-09-28   来源: 作者:团委   点击:

红旗如画,展现光辉历程;岁月如歌,颂唱丰功伟绩。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歌颂新中国70年来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感。 927日下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歌咏会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领导周巧玲、郭小文、刘红秀、张汉国、朱连斌,各单位负责同志、教职工代表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庆祝活动。学校机关党总支、七个院系和附属学校的11支队伍,共计1300余名师生用歌声热情礼赞。

庆祝大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红秀致辞。首先表达了共同歌唱祖国、祝福祖国的美好祝愿。全校师生一同向革命先驱致敬,向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建设者致敬,向荣获“共和国勋章”的共和国功勋、新中国“最美奋斗者”和“人民楷模”致敬。他深情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祖国面貌日新月异,综合国力不断增强。他鼓励同学们,树立“一辈子做教师,一辈子学做教师”的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他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打牢基本功,多读书读好书丰富自己人生价值;他勉励同学们,能够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能与祖国一起心跳、共同成长,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他号召全校师生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汇聚起磅礴力量,为助力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而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创建全国知名师范院校而戮力同心、立德树人;把对祖国深沉的热爱化为建设好、发展好淄师的时代担当,努力建设更加美丽的淄博师专。



歌咏会在机关党总支代表队慷慨激昂的大合唱《光荣与梦想》中拉开序幕。随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都是追梦人》《追寻》《保卫黄河》《七子之歌》《祖国不会忘记》《不忘初心》等一首首振奋豪迈的歌曲,热切真挚的爱国情怀,将现场推向了高潮,感染了每一位在场的观众。

最后,在学校行知合唱团团长尹玉箫老师的指挥下,全体起立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用嘹亮的歌声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向伟大的祖国母亲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