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暨总结命名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09-28   来源: 作者:学生处 张冉   点击:

9月28日上午10点,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暨总结命名大会在学校体育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赵新法,71345部队某部少校张朋朋,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小文,党委副书记刘红秀,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汉国及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处室、院系负责同志出席大会。2019级新生军训团教官、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参训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刘宝峰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迎军旗仪式后,由2100余名参训新生组成的22个受阅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目光坚毅、步伐整齐、口号嘹亮、气宇轩昂,展示了严明的纪律和过硬的素质。

随后,三个混编方队进行了军事课目汇报表演。队形队列方队以标准的动作、默契的配合赢得了阵阵掌声;男兵军体拳方队慷慨激昂,个个勇猛刚劲,铿锵有力的动作彰显了“淄师男子汉”的风采;女子格斗展示方队,一招一式动作干净利落,震天的喊杀声吼出了淄师巾帼的气势。表演结束前的口号更是震撼全场,吼出了淄师学子的风采,喊出了新时代大学生对学校、对祖国、对未来的担当和情怀!

军训汇报结束后,刘红秀宣读了2019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命名通报,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张朋朋少校代表承训部队讲话,向本次军训活动的顺利开展和汇报表演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寄语同学们把在军训中养成的优良作风保持下去,成为祖国栋梁之才。

郭小文做军训总结讲话,她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及全体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对获得表彰的集体、个人及全体参训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在新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要更加坚定信念,更加热爱祖国,努力成为一个政治合格、勤奋阳光的人;要戒骄戒躁,发扬“立德树人”的校训精神,努力成为一个品德高尚、实现价值的人;要把军训中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毅力、必胜的信心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努力在师专舞台上绽放青春光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赵新法代表学校向71345部队赠送了锦旗,表达了对承训部队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淄博师专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命名大会圆满落幕,同学们带着军训的收获,不忘初心,蓄势待发,向着大学生活扬帆启航。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