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2019年春季运动会开幕

时间:2019-04-27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点击:

时在中春,阳和方起。4月27日,淄博师专2019年春季运动会在学校操场隆重开幕。党委书记赵新法,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久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克铸,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巧玲,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小文,学校老领导以及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席台就坐。开幕式由秦克铸主持。

开幕式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国旗护卫队、鼓乐队、红旗方队、裁判员、七个院系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经过主席台。大家英姿飒爽,步伐整齐,在威严、庄重中展示着师专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赵新法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赵新法在讲话中勉励全校师生向着更好、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坚定自信,顽强拼搏,努力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充分展现淄师健儿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希望全体师生在工作和学习上发扬奋勇争先、唯旗誓夺的竞争意识和进取精神,在生活上践行科学的生活方式,保持乐观阳光的心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比赛中弘扬体育道德风尚,热情参与、遵守秩序、文明观赛,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比赛环境。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随后举行以“不忘初心、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大型开幕式团体操表演。宋宁、黄莹莹老师指导人文科学系260名学生表演的青春活力健身操—《燃烧我的卡路里》,用似火的热情诠释了对运动的热爱,点燃全场的欢乐气氛;由张立燕、赵新老师指导,学前教育学院300名学生表演的扇子舞—《我们都是追梦人》动作整齐,场面宏大,气韵流畅;由周政、陈莹两位老师指导的数理科学系和外语教育系共240名学生表演少儿广播操—《七彩阳光》,以欢快的动作跳出心中的童趣,绘出斑斓的色彩;由程德祥、赵文媛、蒲晓冬、刘康四位老师主唱,卢石磊老师指导,学前教育学院和舞蹈社团110名学生伴舞的歌舞—《把梦想照亮》声动全场,舞姿曼妙,尽展我校师生风采。开幕式大型团体操表演已成为我校运动会的传统项目,超过一千名学生参与到开幕式的表演中,体现了体育与艺术的结合,集中展示了我校办学特色和学生专业技能。

体育工作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也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历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始终把培养学生的健康体质放在重要位置,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方面拥有良好的基础和传统。本届运动会共有7个院系的近1500名运动员参加24个项目的角逐。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