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2019——淄博师专毕业季教师专场音乐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9-04-23   来源: 作者:学生处   点击:

4月22日晚,“启航2019——淄博师专毕业季教师专场音乐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在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奔向四方之时,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为毕业生们送上真挚祝福。学校党委书记赵新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克铸,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小文及部分单位负责同志与2000余名师生一起共同观看了演出。音乐会由序、主体、尾声三个部分组成。

KX0B9913

音乐会在曲调激情飘逸的序曲《启航》中拉开序幕,“年轻的心无悔、无畏”,希望学生们继续发扬青春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祝愿每一位毕业生青春无畏,努力奋斗,在今后的生活中尽情释放自己。

20190422183100_IMG_5743

音乐会主体部分由师生情、同学谊、父母恩、祖国恋四个篇章组成。《校园春秋》、《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老师我想你》,向观众们展现了我校教师守望校园春秋,无怨无悔教育陪伴学生成长,倾尽全力指导学生发展,静待满园花开的奉献情怀,诉说淄师优良教风与学风的传承;表达对毕业生们的祝贺和祝福,祝愿同学们坚守梦想,脚踏实地,开拓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KX0B9982KX0B0028

“同学谊”篇章的校园歌曲串烧勾起同学们对青春时光的追忆,《被遗忘的时光》、《同桌的你》、《阳光总在风雨后》、《明天会更好》配合记录学生们入学来生活的背屏视频,让同学们想起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感慨万千。

KX0B0035

KX0B0104

毕业之际,不忘父母恩情与嘱托,“父母恩”篇《父母恩情》、《天下父母心》、《孝敬父母》几首歌曲,情感真挚的演唱,撼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房,几位老师精心编排的情景剧更是催人泪下,引起大家的共鸣——铭记父母恩情。

20190422191101_IMG_5805

KX0B0196

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新的天地》,大气热情、蓬勃奋进的《向往》,时代特点鲜明和内涵丰富的《筑梦中国》,给在场师生带来一场生动的思政课,激励毕业生们面对新时代,勇敢迎接机遇与挑战,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坚持理想,脚踏实地,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去开创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KX0B0274

KX0B0256

音乐会在《不忘初心》的乐曲中进入尾声,号召毕业生们带着同学的祝福,老师的教诲,母校的嘱托,父母的期盼,祖国的召唤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满怀希望的出发。激励毕业生们不忘初心,不忘梦想,继续前进,走好属于自己的长征路,脚踏实地地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20190422193638_IMG_5856

演出结束后,学校领导上台与参演老师合影留念,“启航2019—淄博师专毕业季·教师专场音乐会”圆满结束!

KX0B0356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