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走过”——淄博市摄影展走进淄博师专

时间:2019-04-18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点击:

4月17日,由淄博市文联、淄博市摄影家协会和淄博师专共同举办的“‘我们一起走过’淄博市摄影展走进淄博师专”活动开幕。学校党委书记赵新法和淄博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孙伟庆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校长王久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克铸和来自淄博市摄影家协会的嘉宾、摄影爱好者们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周巧玲主持。

赵新法在致辞中向摄影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摄影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次摄影作品展的作品多,时间跨度大,立意新颖,内涵丰富,意义深远,既是一次宝贵的文化教育交流活动,更是一次难得的美育现场教学活动,是校城融合发展的有益尝试,是书画艺术研究交流平台建设的一项内容,也是师生慕贤求知的盛会。

孙伟庆代表淄博市摄影家协会,对淄博师专为举办摄影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对学校的发展表达了关心。他介绍,本次摄影展是淄博市摄影家协会精心准备的一次大展,作品反映了三十年来淄博大地的变迁,也反映了淄博市摄影家协会的发展历程,是淄博市摄影家协会为淄博师专师生献上的一份文化大礼。

仪式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摄影展。面对着一幅幅带着时代印记的作品,老师和同学们感受着摄影艺术带来的美感和冲击力。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摄影展的作品展令人震撼,这生动的场景、温情的故事、时代的变迁和祖国的发展令人折服。摄影家们精湛的拍摄技巧、巧妙的构图和独具的匠心也令摄影爱好者们学到不少摄影技术的“干货”,受益匪浅。

展会之后,摄影家们和摄影爱好者进行了座谈,交流了摄影艺术文化内涵、作品赏析和拍摄技巧。

本次摄影展将持续到4月24日,展览期间欢迎各位师生和摄影爱好者现场观摩交流。

展览时间:

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6:00

展览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142展厅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