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8-12-27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点击:

12月27日上午,淄博师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文德楼307室召开。党委书记赵新法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理论指导、专业发展、教育教学、统一战线、立足本职做贡献等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学校的发展历程,交流了心得体会,为学校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创建全国知名师范院校提出了意见建议。

赵新法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改革开放作了深刻的历史评价,讲话以“改革开放已走过千山万水,但仍需跋山涉水”的精辟概括和总结了40年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发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最强音,令全党全国人民备受鼓舞;同时,讲话与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一脉相承,为我们指明了方向,确立了目标,使我们能够充满信心迎接各种困难和挑战,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赵新法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到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永远在路上。我们要紧紧围绕建设全国知名师范院校的奋斗目标,发挥好自我能动性,抢抓机遇,强化发展意识,推动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必须发扬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破除思想障碍,激发更大活力,以改革为动力促进学校奋发向前;必须要以开放包容的心态和胸怀,扎实工作,努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院系党总支书记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思政课教师代表、学校“双带头人”培养人选参加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