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听总书记讲话,倍感振奋

时间:2018-12-18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市委第四巡察组5名同志、校领导、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学校“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在文德楼307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全校师生也通过网络、电视等多种形式分别收听收看。

直播中,我们党领导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历史性变化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大家倍感振奋。大家深切感受到,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宣示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宣示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决心,宣示了我们党是改革开放事业中流砥柱的强大正能量。在进入新时代、迈向新征程的重要时刻,更加坚定了全校师生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必胜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服务淄博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贡献我们的力量。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