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赵新法一行赴山东城市职业学院考察交流党建工作

时间:2018-11-09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点击:

11月9日上午,淄博师专党委书记赵新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克铸带领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共20人赴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进行党建工作交流和参观活动。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花景新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该校党校和党建工作成果展、“智慧党建”平台、样板党支部及学生公寓、创艺工坊等场所。

在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党校,参观了党校环境建设、党校文化,观摩了智慧党建平台建设和使用情况。在图书馆,参观了学院党委履行主责、完善机制、夯实基础、创新载体、打造品牌的党建工作成果展;听取了图书馆样板党支部以“创新党建工作,服务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工作情况介绍;参观了“初心书苑”、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化成果展、古建筑构件收藏馆、校史馆及山东省广厦文化艺术研究中心等育人场所。在学生公寓,观看了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党建活动主题展、大学生法治教育展馆、安全教育展馆。在系部教学楼听取了建筑经济管理系“传承红色基因,培育鲁班传人”、工程管理系“传承先锋工管精神,打造文化育人品牌”为主题的党建工作情况介绍。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浓厚的党建文化氛围,内容丰富的党建工作成果展,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淄博师专与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党建工作的相互了解和交流互鉴,为进一步全面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创新工程,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必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