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久亮带队外出学习考察

时间:2018-11-15   来源: 作者:升本办   点击:

11月14日,校长王久亮带队赴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学习考察教育教学、专升本筹备等工作,办公室、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升本办有关负责人参加。

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耿喜华等热情接待了我校学习考察团,该校办公室、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耿喜华首先代表学校对我校学习考察团表示欢迎,并深情回顾了其本人在淄博的成长历程。接着,耿喜华简要介绍了该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直到目前进入全国高职高专200强的成长历程,介绍了学校治理结构、基础设施、师资队伍、学科专业、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接着,他重点介绍了该校“升本”筹备历程和“迎评受检”情况。他指出,需要认真学习研究本科院校设置标准,谋划好学校“升本”筹备方案,动员全校力量积极推进各项“升本”筹备工作,确保“迎评受检”前各项指标实实在在达标,特别是有刚性规定的指标。文字材料要精益求精,办学必要性要说透,让专家感受到学校“升本”的不可替代性;办学可行性、治理架构、“升本”后学校章程等要谋划好,让专家感受到学校“升本”后会有美好发展蓝图。同时,耿喜华表示今后愿意为我校“升本”筹备工作提供指导。

我校学习考察团还就“升本”设置标准、“双师型”教师和兼任教师队伍建设、校内房产证明、新上本科专业等进行了咨询,耿喜华等给予解答和说明。接着,双方进行了交流互动,就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水平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教学仪器配备和人才培养等进行了热烈讨论。随后,我校学习考察团在耿喜华等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该校的校园规划、实习实训场所、图书馆和校园环境等。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