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久亮带班值守“四深入一必访”

时间:2018-10-31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点击:

10月29、30日,校长王久亮带班值守,深入院系、食堂、教室,开展“四深入一必访”。学校宣传统战处、组织人事处、学生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在学生餐厅,王久亮仔细查看食品加工操作间及就餐环境,并与学生一起就餐,听取大家对饭菜质量、价格、就餐秩序等意见和建议,还特意就少数民族学生的就餐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王久亮对餐饮服务工作给予肯定,要求进一步丰富和调整饭菜的花色品种,不断提升和改善就餐环境,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

在初等教育系,王久亮一行随机听取了刘强老师的《古代汉语》课程。听课期间,王久亮认真观看教学情况,课堂学生学习情况,并对教师讲授内容以及教师的授课方法做了认真的记录。

听课结束后,大家一起对课程进行反馈和点评,并与系里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王久亮对刘强老师的授课情况表示满意。对教学思路、教学方法、课堂把控等方面进行肯定的同时,对该教师的课堂教学内容分布、突出重难点及鼓励学生探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在听取了初等教育系整体情况汇报和教师发言后,王久亮表示,一段时期以来,全校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各院系优势,教育教学质量和内涵建设稳步提升,刚刚结束的全省从业技能大赛,学校再创佳绩,就是最好的证明,也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祝贺和感谢。结合下一步工作,王久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更加重视课堂教学,发挥好主渠道作用,做好“四个回归”。二是要落实好学校三大发展战略,适应新形势,更加关注年度重点工作和最新要求,紧密结合院系特色,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三是要学习贯彻好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以人才培养为核心,突出教师教育特色,把握规律,不断扩大学校的影响力,为提升学校办学层次贡献力量。

王久亮还就教师座谈中提出的教师队伍建设、教学基本功培养、学科建设和招生工作等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要求相关部门在加强调研的基础上抓好落实。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