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赵新法赴傅山看望挂职教师和实习学生

时间:2018-10-29   来源: 作者:办公室   点击:

10月26日下午,党委书记赵新法赴高新区傅山幼儿园和第八小学看望了挂职副校(园)长的2名教师和实习学生,学前教育学院负责人和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

赵新法详细询问了挂职教师和实习及实习支教学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大家表示了亲切慰问。在傅山幼儿园召开了座谈会,与傅山集团负责人、傅山幼儿园和高新区第八小学的相关负责人、我校挂职教师和实习生进行了气氛友好的座谈。

在听取了大家的热烈发言后,赵新法指出,今年6月我校与傅山集团签署合作协议书,是推进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和加快校城融合的创新举措,既能提升学校人才培养水平,又能促进傅山集团教育事业及产业发展,是合作双赢的好事、实事。希望挂职教师要珍惜锻炼机会,积极参与到幼儿园、小学的教育教学管理中,在实践中提升自身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沟通交流和协商合作的本领,勤奋工作,协调好各方面的关系,调配好资源,不断深化合作,圆满完成挂职任务。希望实习学生和实习支教学生要珍惜当前学习机会,虚心求教,将自己在课堂中所学理论知识与教学实践紧密结合,勤学多思,相互帮助,真正在实践中锻炼成长,圆满完成实习和支教任务。

座谈会后,赵新法参观了傅山幼儿园,并表示今后将与傅山幼儿园和高新区第八小学在教科研活动、人才互动等方面展开更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